佳佳不是狗狗

图博bot
微博:@佳佳不是狗狗
B站同ID

大逃杀接力

                                                             

因为狐狸的突然死亡和奇怪的女声,大家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进入了一场逃杀游戏。

 

【旧人经常说自己不想救人,难道是她拿到了毒药?】小老虎小声嘟囔着,一边扯了扯北柚的衣角。

 

虽然小老虎声音不大,还是让旧人听见了【我才没有拿毒药,我拿到的是……】突如其来的死亡让旧人有了几分危机感,他抿了下嘴唇【再说了我跟狐狸又没有什么恩怨】说完便捏了下口袋中的电棒。

 

【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不如分头行动想想怎么在这里活下来吧。昨天剩的鱼也不多了,大家分了带点上路然后去看看有没有别的可以吃的,总不能活活被饿死啊】双鱼担忧地说道,说完便向鱼走去。

 

【喵呜,我要拿五条鱼!】肥猫一听说要分鱼,一脸兴奋地奔过去。

 

珠子一脸不悦地推倒了肥猫【这鱼明明是我昨天捉了三分之一,凭什么你要拿五条?】

 

肥猫被半路截了胡,心里自然不爽,伸出了爪子挠向了珠子清秀的脸。眼看争执就要起来了,突然远处礁石上射来一支箭,正中珠子的胸膛,珠子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又是一阵慌乱……

 

【都别吵了,十八条鱼刚刚好,一人一条拿走,看看谁能留到最后吧】大家向身后望去,才发现了迟来的小主,突然又想起刚刚中箭倒地的珠子,纵使有万分惊恐,也默不作声地去排队拿了鱼。

 

拿完鱼之后,大家都四散走开了,只有歌歌还留在原地。【歌歌,你怎么还不走,小主她有箭弩,你不害怕吗?】仙仙急促地催着歌歌。大家都变成了男人,声音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只有仙仙发出的是尖锐的女童音,着实把歌歌吓了一跳。

 

【嘘——】歌歌用手轻掩住仙仙的嘴唇【珠子身上一定有她拿到的东西,我拿到了也好多一样补给呀】说罢,弹了一下仙仙的脑门,仙仙吃痛地“哎呦”了一声。【小傻瓜,你怎么才拿了个木棍啊,我有匕首,加上珠子的望远镜,好歹能防防身,你跟着我,我来保护你吧。还有呀,下次不要那么大声了,万一把别人吸引来了怎么办呢】歌歌只有在看向仙仙的时候,才会满眼星光。

 

另一边的行动派小黑妹已经和二颖走到了树林里。【小颖,我拿到了一把瑞士军刀,你呢?】【一把斧头,不过我觉得好鸡肋啊,不知道有没有人拿到手枪之类的,那不就玩完了么】有小黑妹在,二颖才卸下一身的警惕与强装出来的冷静。【没事,至少我们还有武器呢,我刚刚看到腰子好像只有一把伞,走到哪算哪吧,你别想太多哈】说着,小黑妹的手不自觉地搭上了二颖的肩膀,二颖不禁感到后背一凉。

 

脚踩在枯叶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小老虎独特的嗓音渐隐渐现【给我个拖鞋能有什么用啊,这玩意儿留给我打人吗?】

 

麦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不天天念叨着要拿拖鞋拍人么,怎么现在不嘚瑟了?】

 

【你也别贫,我看你那鞭子也没啥用啊】草莓忍不住调侃起来。

 

【他是没啥用,可是北柚用的上】皮皮鱼一脸坏笑。

 

眼眶逐渐泛红,眼看小老虎就要跺着脚哭了起来,北柚忙说【你们都快别逗他了】又转过身去,擦干小老虎的眼泪【小老虎,他们逗你玩呢,你别当真啊】

 

一行人纷纷告诉大家自己的武器,小老虎是一只塑料拖鞋,麦穗是鞭子,皮皮鱼是盾牌,北柚是一把镰刀,只有草莓什么也没说。气氛瞬间变得紧张了起来,大家也不说笑了。过了一会儿,麦穗和草莓走到了队伍的后面,麦穗悄悄问道【大家既然都说好了结伴而行,要坦诚相待呀对不对,武器嘛最后大家都会知道的,说出来又不是什么蓝事,你就跟大家说说嘛】


【你就一条鞭子能有什么用,我先发制人还不是为了你么?你现在说这些没有意义的话有意思么!?你难道还不懂我的心意吗?】草莓突然情绪激动了起来,为自己那么多年苦心经营的“水果麦片”感到不值,掏出怀中剩下的半瓶毒药一饮而尽。话声落地,只剩下玻璃瓶破碎的声音。

 

麦穗这才明白是草莓在狐狸的饭中下了毒,又故意装作发现了他。原来草莓早已明白了游戏规则,先发制人,就是为了给自己多一点生存的机会。麦穗双手忍不住颤抖了起来,他跪倒在地上失声痛苦。目睹了一切的皮皮鱼最终还是选择快步追上前面的伙伴,在这个残酷的游戏中,还是生存第一。

 

突然,扣动扳机的声音响起,“砰”地一声,北柚转头一看,麦穗倒在了血泊中,他连忙用手捂住小老虎的眼睛【别看了,我们走吧,他们也算是在一起了】

 

在不远处的森林里,小二正在试着他拿到的冲锋枪,他绝对没想到,他刚刚那一枪,居然打死了麦穗。【试一下得了,小心走火】抹茶好心提醒到,随即又自嘲了起来【也不知道我拿的这瓶水能有什么用】小二突然奇怪地笑了一下。

 

小二不确定他刚刚有没有打死人,怕惹人口舌,突然绕到抹茶的背后,开枪杀死了他,顺便拿走了抹茶身上的那瓶水。

 

在分开的时候,双鱼怕跟大家起冲突,于是朝着和大部分人不同的方向跑去,很快,他找到了一个破旧的仓库。虽然拿到了一小包TNT,但是他选择躲起来,毕竟,不起冲突是最保险的做法。


 

天色很快就暗了下来,佳佳抱怨道【别人都走平路,我们为啥要去爬这个土丘呢?】【哎你是不是傻,爬的高看得远嘛,咱们又不知道大家都在哪,万一被偷袭了呢?再说了,爬高一点不安全么】肥猫不屑地看了他一眼。(果然是猫科动物的作风)佳佳心里想着,耳边却听到有什么声音,下意识搂着肥猫的腰躲了起来。

 

一支箭钉在了树上,只有小主才有箭弩,佳佳想都没想就掏出手枪击中了不远处的小主。这一天下来,大家都惊魂未定,也没有精力再折腾下去了,蜷缩在各自的藏身之处睡了下来。

 

第二天天亮,奇怪的女声又出现了【昨天被Out的玩家有狐狸、珠子、草莓、麦穗、抹茶和小主,请大家遵守游戏规则,最终胜利者只有一人,赢家可以获得终极礼品走出孤岛,请大家努力比赛。】

 

听到小主Out的消息,大家都有点说不清的情绪,同时也更加害怕了。

 

昨天大家都四散而去的时候只有甜甜和旧人留在了原地,毕竟靠海,食物来源暂时还是不用发愁。看到变成男人的甜甜力量如此之大,虽然两人在一处,但是甜甜并没有将自己分配的补给告诉旧人的意思,旧人细思极恐,加上第一天紧绷着的神经,趁着甜甜打水的空,用手中的电棒将甜甜击晕,并用碎石砸死了甜甜。看着沾满鲜血的双手,旧人害怕极了,疯狂地抓着自己的头发,企图让自己忘掉刚刚发生的一切。


一上午的时间,旧人坐在地上又哭又笑,甜甜的死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他一度想要跳海自杀,但想了想自己还有心爱的人没有见到,他不甘心。这时,他又恰巧在甜甜身上发现了一个GPS,这个GPS能看到孤岛上所有人的定位,他心满意足地踏上了寻找仙仙的路程。

 

此时,小二在迷宫一般的孤岛上发现了身处仓库的双鱼,他手握冲锋枪自然是什么都不怕,不顾双鱼的阻拦,毅然决然地开枪打死了双鱼,枪开的那一瞬间,引爆了双鱼扔向他的TNT,没错,他们同归于尽了。瞬间,仓库中冲出了耀眼的火光,给天空添加了几分血色。 


腰子的手中确实拿着一把伞,但是那把伞全由利刃组成(小黑妹的近视可真棒),行动多有不便,但是他还是很快追上了北柚一行人。

 

皮皮鱼不满地说道【小老虎总是嘤嘤呜呜的,还老爱哭,北柚啊,你得催他走快点。我们的武器不是很好,万一被人追杀了怎么办?】说着,皮皮鱼便看见腰子手拿一把铁伞朝他们走近,心想(我毒奶我自己),本想拿着盾牌躲避,没想到小老虎怕腰子伤害北柚,拿出自己的塑料拖鞋拍了过去,这一拍居然拍断了腰子的半条腿。

 

原来小老虎的塑料拖鞋只有在流露真情的时候使用才会发出巨大的威力,腰子本来是想向他们试好,不曾想被小老虎这一拍居然拍残废了,无奈之下,腰子打开了他的铁伞,射中了小老虎的右肩膀。在一旁的皮皮鱼酸了(难道这就是爱情的滋味吗?)

 

林子深处,小黑妹和二颖一个砍柴一个生火,过得好不快活,孤岛上没有比他俩过的更安逸的吧。

 

旧人经过了一天辛苦地找寻,终于快要接近仙仙和歌歌了。旧人怀揣着一颗激动颤抖的心,走到了仙仙面前。歌歌发现了旧人的到来,毫不留情地将匕首刺进了旧人的心脏,一股热流从旧人口中喷涌而出,旧人用惋惜的眼神看了一眼仙仙,一眼千年,万分不舍,在这一刻全流露出来了。临死前,旧人忍不住说了一句☟ 
(本来说好的八日游外加看马天宇演唱会,结果才三天就嗝屁了,真烦人)

 

【旧人这还没说话呢,你就?】仙仙一脸疑惑。

 

歌歌叹了口气【仙仙啊,你还是太天真了。她突然跑到你面前,昨天已经死了那么多人了,看他头发蓬松,蛋黄的长裙上洒满了血迹,你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吗?】说完又宠溺地看了仙仙一眼。他抚摸着仙仙的头,紧靠在自己身上【跟紧我,哪也别去,我会保护你的,仙】

 

又到了夜幕降临时分,佳佳和肥猫这一天过得还算凑合,只是烤鱼都被吃完了,土丘上也没什么果子可以吃。佳佳哄着肥猫【我们还是下去吧,毕竟高处行动不便,下面的水和食物会更充足些】

 

【好吧好吧,等天亮吧,我困了,该睡觉了,不然又要发红包了】桀骜不驯的肥猫居然罕见地妥协了。

 

天亮了,依然是那个清脆的女声【昨天被Out的玩家有甜甜、小二、双鱼和旧人,请大家遵守游戏规则,最终胜利者只有一人,赢家可以获得终极礼品走出孤岛,请大家努力比赛。】

 

在佳佳和肥猫从土丘上往下爬的时候,小黑妹受不了太过安逸的生活,许久没有尝过血腥的他,提出要跟二颖一起四处转转,看能不能早点结束这场可怕的游戏。二颖忙劝住他【你干哈呢,咋那么虎呢,多活一会不香么?】没想到二颖变成男人之后,东北话说的如此有味道。

 

小黑妹却两眼放光【人生就是要充满刺激,咱俩也算潇洒走一回,走嘛走嘛,就当是陪陪我了】


 好不容易佳佳和肥猫撤到平地上,准备原地休息一会,却碰到了提着铁伞一瘸一拐的腰子。腰子为了保命,打开铁伞射向佳佳的小腹,佳佳一个趔趄倒在海滩上,立刻掏出手枪瞄准了腰子,但是几枪都没射中要害。佳佳苦笑一声,把枪扔给肥猫【刀上有毒,快走,别管我了,一定要活着出去!】

 

肥猫接到枪,瞄准了腰子,结束了他的性命,然后,然后,他真的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佳佳一个人在海滩上暴晒,然后孤独地中毒身亡。

 

半路上皮皮鱼因为过于嫉妒北柚和小老虎,生气地跑开了,结果在树林里迷了路,没曾想,碰到了同样在树林里迷路的歌歌和仙仙。因为皮皮鱼只有防御武器,没有进攻武器,想要假意和歌仙结盟,然后趁其不备袭击他们。

 

皮皮鱼拿起手中的盾牌,跑向仙仙【仙仙,我落单了,我只有盾牌,我能加入你们的队伍吗?】皮皮鱼真诚地向仙仙眨巴着他可爱的双眸。

 

仙仙刚想答应,却见歌歌一脸冷峻,径直用电棒电向皮皮鱼的盾牌。可怜的皮皮鱼,就这么被电死了。【他势单力薄没有进攻武器,为什么还要杀他?】仙仙十分诧异。

 

歌歌又是满眼柔情【他就是馋我们的武器,才来给我们假意结盟的啊,已经死了这么多人,你还要善良到底吗?】

 

眼尖的北柚看到了一手提着铁伞一手执枪的肥猫,急忙挥舞着镰刀冲上去,可惜再厉害的镰刀也抵不过枪快,刀枪无情,片刻间,北柚便倒在了小老虎眼前,小老虎甩出的拖鞋也被铁伞钉在了肥猫脚下。肥猫刚想继续开枪,结果发现子弹被佳佳一通乱射给用光了。肥猫的脸45°角仰望天空,在一瞬间,苦涩的泪水滑进了他的喉咙。

 

兜兜转转,二颖和小黑妹遇到了肥猫和小老虎的厮杀。肥猫没有选择继续袭击小老虎,将最后的铁片射向了小黑妹,可惜此时肥猫已经体力不支,徒劳了。【小老虎,你快跑吧,看看歌歌他们还活着没,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你还小,人间还值得!】说罢,便痛苦地闭上了双眼,小老虎拼命朝反方向跑去,二颖的斧头最终还是落在了肥猫的头上。

 

突然,山摇地动了起来,天上出现了耀眼的极光。(以这个纬度,这里不该出现极光啊)二颖心想。看二颖神情有些疑惑,小黑妹见怪不怪道【我们来到这个地方本身就很奇怪,可能这里的磁场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改变吧。不过,能在这里和你一起看极光,真好。】这时, 二颖口袋里原本没有信号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是腰窝发来的微信。(想必腰窝已经到达马天宇演唱会的现场了吧)二颖咬牙切齿地想。二颖漫不经心地打开手机。☟ 

二颖的眼中充满了仇恨,他拿错了手机,这是小黑妹的手机,他们俩的手机一样,可能是早上睡醒的时候拿错了吧。二颖的斧头愤怒地砍向了小黑妹【我在这里跟你同生共死,你却想着和腰窝苟且?!】

 

小黑妹和手机一同落在地上,小黑妹看向腰窝发来的信息【果然,你心里还是有我的,这么多年,我总算等到了答案,我也没算白死】他幸福闭上了双眼,脸上挂着凄美的笑容。

 

可是,小黑妹怎么也想不到紧接着的这条匿名短信足以让他气到死而复生,原来,在甜甜死前,甜甜早已和腰窝翻云覆雨,为了让腰窝对小黑妹死心,他准备在这场游戏中隐忍下来,找机会干掉小黑妹,没想到却惨遭旧人毒手。 

跟着GPS找到小老虎的歌歌不管小老虎的落魄,一刀击中小老虎的要害。奈何北柚和肥猫用生命保护的小老虎飘摇了四天,最终还是成了歌歌的刀下鬼。

 

这晚,整个孤岛只有二颖、歌歌和仙仙三人。歌歌像是预料到二颖夜晚会偷袭他们一样,跟着GPS找到了二颖跟他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歌歌只有电棒和匕首,硬刚肯定是打不过,歌歌用电棒将二颖击晕,没想到二颖如此顽强,生生劈断了歌歌的一条手臂,歌歌忍着痛将匕首刺入了二颖的心脏。

 

歌歌拖着疲惫的躯体来到了他和仙仙的藏身之所,他唤醒了仙仙【仙仙,现在就剩我们俩了,把我杀了,结束这场游戏吧】歌歌怜爱地望着仙仙。

 

歌歌知道仙仙舍不得杀自己,他一咬牙,将匕首刺入了自己的心脏,他躺在仙仙的怀里【仙,以前我总开玩笑,要摸摸你的腹肌,你总是不肯。现在,现在,我的时间不多了,可以满足我这个愿望么】

 

仙仙一时间无法接受,自己一路被骗,都是歌歌在保护自己,他泣不成声,拉住歌歌的手【歌,你摸吧,这次,我再也不会拒绝你了。】

 

歌歌躺在仙仙的怀里,贪婪地摸着仙仙的十二块腹肌【仙仙,我要走了,往后余生,照顾好自己】为了所爱之人双手染满鲜血的歌歌心满意足地去了,他拼了命守护住了仙仙。

 

仙仙这时才明白歌歌一路上的用心良苦,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着,他忍不住轻声哼唱【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只想疲惫时有你依偎,就这样拉钩约定一直都,陪,着,我~】他抚摸着歌歌的残肢,唱到了嗓子沙哑。 

 

清脆的女声伴随着午夜的钟声再次响起【游戏结束,仙仙是本场游戏的胜利者……】后面说的什么仙仙没有听清,潮水一般的耳鸣刺痛着他的神经,他想要睁开眼睛,却发现怎么努力都是徒劳。


记忆将他包裹,恍惚间,他看到原本已经死去的伙伴们在向他招手。他突然想起此行的主要目的:来看著名鸽手马天宇鸽了十几年的演唱会。

 

刺鼻的消毒水味钻进了鼻子。该死,又好像什么也没有…… 


评论(5)

热度(3)